2022-08-02(轉知)「桃園社企小聚:玩轉學校,啟動孩子的自主學習力線上討論會」 - 元培高教深耕辦公室
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-08-02(轉知)「桃園社企小聚:玩轉學校,啟動孩子的自主學習力線上討論會」

一、國立中央大學USR計畫(桃海三生-形塑桃園海岸環境與人 文發展永續共生)將於111年8月9日(星期二)辦理八月份「桃園社企小聚」,敬邀貴校師生員工的參與。
二、本次活動採線上會議方式進行,邀請「玩轉學校」林哲宇共同創辦人與大家分享,玩轉學校秉持著「愛玩是人類的天性,好奇是學習的起源」理念,透過末日高峰危機、世界和平遊戲等等各系列的議題式遊戲,激發孩子們自主思考的熱情,以「玩」的方式學習如何學會如何面對各種挑戰、解決難題。
三、活動相關資訊:
(一)活動時間:111年8月9日(星期二)18:30~20:30。
(二)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MQXu9aoZT5tgdNBz6。
(三)聯絡人:吳小姐(03)422-7151分機66622,E-mail:wuhsiaoju@g.ncu.edu.tw

 

【詳見如附件】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