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6-24(轉知) 【111年度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共同培力系列活動(第2場)-計畫書撰寫:問題意識、以實證為基礎、社會創新、大學多元特色】歡迎師長們一同參加。 - 元培高教深耕辦公室
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-06-24(轉知) 【111年度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共同培力系列活動(第2場)-計畫書撰寫:問題意識、以實證為基礎、社會創新、大學多元特色】歡迎師長們一同參加。

教育部自2017年起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(USR)計畫,引導大學用行動打造永續的社會環境,鼓勵師生走出校園,走入地方,與在地對話,陪伴社區一同創造改變,同時也發展大學多元特色。

為協助更多大學邁向USR的第一哩路,USR推動中心特別規劃於111年6月24日(星期五) 09:30-16:10,以線上直播方式辦理《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—計畫書撰寫:問題意識、以實證為基礎、社會創新、大學多元特色》共同培力活動一場次。本活動特別邀請對USR實踐及計畫書撰寫有深厚經驗的專家們,以及USR計畫執行優良案例給予經驗傳承,教導大家如何寫出一份優質的大學社會責任計畫書。期待您一同來加入USR的行列,竭誠邀請您上線聆聽。

在此也需懇請您協助,將本次活動訊息轉發給貴校校內師長,希望邀請更多對大學社會責任有興趣的老師們踴躍報名參加,一同用行動發揮更大的社會影響力。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協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活動名稱:

01. 111年USR共同培力系列活動第二場次《計畫書撰寫:問題意識、以實證為基礎、社會創新、大學多元特色》

02. 活動日期:111年6月24日(星期四) 09:30-16:30 (09:00開始報到)

03. 辦理方式:線上直播。

04. 開放網路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1年6月21日17:00止
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k1v45G

05. 報名成功確認/行前通知信,將統一於6月22日以E-mail發出。直播連結將載於行前通知E-mail中。

06. 活動議程與相關說明,請見本邀請信之附加檔案。

07. 本場次活動訊息,將同步公告於USR推動中心官網及臉書粉專,歡迎多加關注!

l   官網連結:http://usr.moe.gov.tw/

l   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srmoetw/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活動聯絡人:

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

邱兆宏/評估企劃組專員,049-2910960 #2071;chchiu@mail.ncnu.edu.tw

李慧文/評估企劃組專案經理,049-2910960 #2072;lihuiwen@mail.ncnu.edu.tw

【詳見如附件】

瀏覽數: